中華、台哥大、遠傳、威寶 iPhone 5專用SIM卡更換地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等手機真的在台灣上市再說好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Phone 5 上市,全球首日預購就超過 200 萬台,市場預估上市首周銷量將達 1 千萬台。台灣沒有在第一波上市國家行列,除了代購或直接到上市國家排隊的蘋果迷們,如果要嚐鮮,唯有購買水貨一途,不過也造成市場上的 nano-SIM 卡的需求,對此,中華、台哥大、遠傳、威寶等四家電信商,各自公告限量更換 SIM 卡訊息。

如同先前所報導,中華電信將針對有提前更換 Nano-SIM 卡需求的用戶,搶先 21 日就啟動首波 Nano-SIM 卡換卡服務。凡是中華電信月租型行動電話門號客戶,就可攜帶雙證件至特定門市申辦,不過要主動出示 iPhone 5 裝置以登記 IMEI 號碼資訊,每一門號提供「免費更換」Nano-SIM 卡乙次,預計 9 月底前將釋出 200 張限量 Nano-SIM 卡, 10 月中下旬全面提供 Nano-SIM 卡換卡服務。

▲中華電信第一波 nano-SIM 卡更換服務地點。(表/業者提供)

而在台哥大方面,將於 21 日起在北、中、南五家直營服務中心,包括:台北威秀、板橋民族、台中文心、台南中華東、高雄林森門市,提供首批少量 Nano-SIM 卡換卡服務。9 月底前預計可於全省指定中大型門市提供 1,000 張 Nano-SIM 卡,到時詳細服務門市與相關規定可參考台灣大哥大官網公告。

▲台哥大第一波 nano-SIM 卡更換服務地點。(表/業者提供)

遠傳與威寶方面,各自回覆將從 21 日起,提供 Nano-SIM 卡服務,不過公告有點模糊,指出將會在全門市陸續供應 Nano-SIM 卡,數量絕對可以滿足市場區求,如果有這方面區求的民眾建議出門前還是撥打電話詢問客服。

《ETToday 新聞雲》提醒您,千萬別購買後續服務、產品來源、保固不明的產品,更千萬別自行進行 SIM 卡裁剪,以免花了冤枉錢又浪費寶貴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