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72歲老婦沒讓座 被售票員踹下公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一名72歲的陳姓老婦人日前搭一輛3路公車,上車後,她坐在正對車門的座位,後來上來一位行動不太方便的老人,售票員要求她立刻讓位,但陳老太太在行駛中的車上不敢貿然走動,因此兩人起了爭執,到站後售票員還把她踹下車。

▼陳老太太說,自己活了70多歲也沒見過這種人。(圖/取自華龍網)

陳老太太8月21日準備到渤海街郵局附近的兒子家,在敦化市勝利街搭乘一輛3路公車,不久後,上來一位行動不便的老人,當時售票員要求她立刻讓位,換坐到旁邊背對著駕駛員的座位上。

陳老太太說,自己已經70多歲了,車子還在行駛中,她也不敢隨便亂走動,當時車上還有許多座位,其中包括靠近車門的2個座位,因此告訴售票員,自己過不去;沒想到,售票員竟指責她,過不去也得過去,還罵了一句「老死太太」,兩人當場吵起來。

一路吵到渤海街,陳老太太正準備下車,只下了一個階梯就被後方的售票員踹下車;乘客看到趴在地上的老太太,趕緊將她攙扶到一旁,出言安慰,也有人打電話報警。

警方找到袁姓售票員後,她一開始還不承認踹人,不過,陳老太太衣服上的鞋印清晰可見,最後才稱,是老太太要打她,只好抬腳一擋才會留下腳印,更說,沒有看到老太太倒在地上,所以才關門將車開走。

目前還躺在敦化市醫院骨科病床上的陳老太太,回想起那天的事情,情緒還是很激動。由於陳老太太的腰椎受傷,經過警方調查,屬於輕傷害,這件事也由治安案件轉為刑事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取證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