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機碰上相機?還是當相機碰上手機?阿隨便啦!

圖、文/生活童話

生活童話不是科技網站,也不是有名的手機王,但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創意設計卻是兩大裝置的結合,智慧型手機上的相機大家已經習以為常,也對於那些拍照、攝影的應用程式駕輕就熟。以往談到手機跟相機的結合,其實都是以手機為立足點搭配高畫素、高感光或是知名廠牌的鏡頭,了不起在多個閃光燈~然而,現今地球上的消費性電子龍頭Samsung發表了以相機端發想的結合體,稱作Samsung Galaxy Android Powered Digital Camera,雖然知名相機大廠Nikon也推出了Nikon Coolpix S800c,但在外型上,還是Samsung比較吸引小編阿。

5GALAXY Camera 作為首款搭載Android 4.1系統的“智慧型相機”,引起手機、相機界不小的震撼。 跟童話小編一樣,看到這閃亮亮的外型,就迫不及待地去查售價了嗎?

4GALAXY Camera的相機背影,若沒有事先告知這是一支手機,誰都會大言不慚的說"這是一台相機"

3等到翻到觸控介面才發現,這是一之不折不扣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Camera搭載四核心處理器以及讓其他業者垂涎的Jelly Bean系統。

2GALAXY Camera透過相機與手機的跨界結合,成功克服許多以往所不能完成的任務,像是遙控拍攝操作與即時分享功能,讓我們領教到Samsung吸取手機與相機產品開發經驗所產生出的產品力道。

1還記得幾年前,科技業瘋狂的討論相機從底片進階到數位相機的變革有多大,國外知名大學甚至也把這種現象寫成個案討論;轉眼之前,那些懂得"變革"的相機業者,卻也在這一波消費型電子戰爭中,微微的敗下陣來。當iPhone 4成了Flickr上最受歡迎的"拍照設備",看看Nokia就足以說明功能性產品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消費者在成長,提供產品的產品端更是需要永遠想得比消費者長遠,傳統那種一招半式走天下的手法已經無法迎合新一代使用者的口味了,套一句行銷不變的老話,永遠求新求變才有機會!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為心愛的相機準備一個安全穩固的家吧

耳機線總是讓你火冒三丈?創意設計的線材收納助你一臂之力

總是嫌手機放出來的聲音超小聲?創意設計喇叭給你好聲音!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