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運轉手之戀》休旅車版 「倒著」行駛蘇花公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ㄙㄨˇ人了...


▲倒著行駛蘇花公路的休旅車。(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看過電影《運轉手之戀》的民眾,應該對於片中一名計程車駕駛變速箱壞掉,車子無法前進只能倒退,卻堅持要找熟識車廠修理,於是從台中一路倒車回台北的片段印象深刻;而日前竟有台休旅車,在蘇花公路真實上演了「倒退嚕」絕技。

以行車紀錄器將這「奇景」拍下的網友表示,在自己的車超過這台休旅車之後,他還有繼續以後照鏡觀察,發現休旅車在對向有一處便利商店休息站的地方減速,車尾也轉向路肩,因此研判休旅車應該是要開進休息站內。

這名網友也好奇指出,從第一眼看到這台「倒退嚕」的休旅車,到他減速為止,至少有600公尺,而且馬路中間皆為雙黃線,不了解休旅車的駕駛為什麼要倒著開車,又為什麼要跨過雙黃線。

但不管這名休旅車駕駛「倒退嚕」的原因為何,他這樣的行為已涉嫌危險駕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可處以6千至2萬4千元的罰鍰。

▼《運轉手之戀》情節真實上演。(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