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嗆獨漏花蓮 馬總統防颱視訊二問傅崐萁需支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2日晚間總統馬英九臨時增加行程,到防災中心關心全台各縣市防災進度報告,上次蘇拉颱風花蓮縣長傅崐萁大聲砲轟,中央視訊獨漏花蓮縣,這一次天秤颱風防災視訊,馬總統特別兩次詢問花蓮縣需不需要中央幫忙?

「傅縣長有聽到我們的聲音?」傅崐萁突然從螢幕上消失,馬總統趕緊確認有沒有聯繫上,因為上次蘇拉颱風,傅崐萁重砲抨擊,馬總統防颱視訊獨漏花蓮,馬總統立刻改善,花蓮縣特別關照點名

馬總統問傅崐萁,「目前需要中央做什麼支援嗎?」傅崐萁表示,「為什麼花蓮的河床這麼多砂石,都沒有辦法疏浚,所以敦請恭請總統,我已經報告兩年半,徹查經濟部為什麼讓大陸砂進口,不讓東砂出口。」

傅縣長抓緊機會向中央抱怨,馬總統聽完之後,再問一次,「還有沒有其他需要,這個階段需要中央支援?」連續問了兩次需不需要中央幫忙,還讓傅崐萁整整講了快5分鐘,相較於其他縣市視訊大概都只有兩分鐘,看來上次傅崐萁不滿,馬總統有放在心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