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天秤」成形 恐七夕攪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快點規劃一個浪漫的颱風夜吧QQ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9日上午8時,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成形為輕度颱風天秤,預測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為22日到24日。而23日剛好為今年七夕情人節,而這天全台恐怕都會受到天秤暴風圈的影響。

▲颱風天秤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為22日到24日,而23日剛好為今年七夕情人節。(圖/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輕颱天秤的編號為第14號,國際命名TEMBIN,19日上午的中心位置近似滯留,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7級風半徑100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測,天秤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為22到24日,中心的移動路徑從菲律賓東方的位置,向西北的方向,往台灣東部海域移動,中心位置可能經過台灣北部海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輕颱天秤19日形成 暴風圈侵襲東北部機率最高

小心!七夕情人節太激情 恐感染情侶煞星「接吻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