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台大醉月湖阿飄問幾點?東海女鬼橋不回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新大學涼亭也有很多傳說,蠻逗趣的。

▲台大醉月湖,夜裡就是這麼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校園裡,總是流傳許多阿飄的故事,尤其是大一新生會從學長學姐口中,聽到學校裡發生過哪些鬼故事,大家繪聲繪影,竟然也有人聲稱自己曾撞鬼!尤其台大的醉月湖的白衣女阿飄,就是台大新鮮人踏進校園後,一定會聽到的鬼影傳說。

台大的醉月湖環境很清幽,很適合學生來這邊約會談心;不過,經過這邊的學生一定很怕聽到這個問題,一名台大學生就說,「問『現在幾點了?』,好像有這回事。」

謠傳台大校園曾經有個女學生跟男朋友相約在醉月湖見面,只是約定的11點到了,男朋友始終沒出現,女學生跳湖殉情。校園從此就不斷傳出台大學生在深夜總會看到一位白衣女子在湖畔到處飄啊飄,逢人就問現在幾點了?

台大學生有人說,「感覺女生比較會信。」也有學生表示,「告訴我的人就跟我說,這應該是杜撰的,所以我就想說那就不要想太多。」同學們認為,這是杜撰出來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校園裡鬼影傳說沒少過,就連東海大學的相思林旁邊,也有一座流傳3、40年的女鬼橋。一位東海大學學生說,「就是你不可以回頭,幾個同學經過就打打鬧鬧的,嘻嘻哈哈的,那他們回去之後,感覺到不舒服。」

同學心裡毛毛的,就是因為傳出只要誰回答女鬼的問題,就會在橋上喪命。這些校園鬼故事從沒被證實,卻是鬼月裡校園又興起的討論話題,是真是假恐怕還是見仁見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