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與東部出現4米浪高 西半部雷陣雨總在午餐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7日天氣仍然不太穩定,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部以北地區則是上午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雷陣雨。氣象局指出,中午過後雨勢比較明顯,西半部地區雷陣雨發生的範圍將比前兩天來得廣,除了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也會伴隨著打雷與強陣風。

▲17日白天各地降雨機率與氣溫預估一覽。(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啟德颱風在17日5時,其中心位置在海口東方約25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26公里的速度,朝向西北西移動,特別提醒廣東海面、東沙島海面及中西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預計颱風今天將通過廣東及海南島一帶,前往旅遊請事先注意相關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天許多地區還是可以見到陽光,高溫約32至34度,外出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份。南部、恆春半島及東南部沿海地區仍觀測到2至4米的浪高,氣象局呼籲儘量不要前往上述海邊活動。

17日南部、東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部以北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18日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馬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