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契約獅豹天天要做愛 醫師娘痛心揪外遇

我們想讓你知道…吼、吼、吼、吼~~~再來一次?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榮總麻醉科醫師與外遇對象以獅子王、小花豹互稱,還訂下性愛契約,意外被元配發現,元配一氣之下怒告兩人通姦,兩人已遭判刑確定,並被法官判訂獅子王與小花豹必須賠償元配55萬元。不過,元配雖勝訴卻絲毫沒有一點喜悅。

37歲麻醉科醫師帶著父親到分居的妻子家中搶小孩,妻子奮力的把孩子抱在懷中,醫師卻粗爆相向,根本不顧兒子嚇得嚎啕大哭,醫師夫婦怎麼會上演全武行?元配的父親拿出這張性愛契約,就是婚姻觸礁的最大關鍵,元配父親指出,「(性愛契約)教壞小孩,以我們來看,看這個都看不過去。」

極盡露骨的性愛契約內容,男主角是榮總的麻醉科醫師彭士宴,女主角是藥廠的女業務,兩人還以獅子王、小花豹互稱,每個月給小花豹4萬元生活費,第10條需要每天陪小花豹做愛...,意旨發生親密關係,被元配發現後抓姦成功,一狀告上法院。

法官依通姦罪判彭姓醫師6個月、陳女4個月徒刑,彭妻另提民事訴訟向2人求償200萬元,士林地方法院判賠55萬元。雖然勝訴還獲賠償,但元配卻絲毫沒有一點喜悅,元配賴小姐表示,「至少他在法庭上講的,好像他都沒有做錯,錢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但婚姻沒有了,就是沒了。」

當年的情人節,卻收到丈夫背叛的殘酷禮物,對於法官的判決結果,男方也很有意見,彭士宴父親表示,「我們也不好說什麼(判決),法院的品質是什麼,應該大家都知道。」一紙性愛契約為這段婚姻畫下句點,支離破碎的婚姻,還上演全武行搶孩子難堪收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