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打鼓哥」一吐成名天下知 YouTube點閱破百萬 


▲ 「打鼓哥」嘔吐影片點閱率破百萬。(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個管弦樂團的爵士鼓手SOLO演出時,整個人用盡力氣激動打鼓,連前面的樂手都忍不住回頭,原以為他是愛表現,只不過打完後沒多久,他突然在舞台上吐了。這段影片去年底被上傳到YouTbe後,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超過156萬人次見證他的窘樣,意外成了另類的網路紅人。

交響樂演奏到一個段落後,輪到爵士鼓手SOLO演出,但這位打鼓哥突然變的好激動,大力甩頭又甩鼓,前方樂手忍不住回頭瞧,還露出詫異的眼神,但這位打鼓哥不但加快兩手節奏,臉部表情也越來越僵,好不容易暫時告一段落,正當台下聽眾回以熱烈掌聲時,他居然冷不防地在台上吐了。

在眾目睽睽之下,打鼓哥把頭一撇吐個痛快,前方另一名捲髮女樂手聽到後立刻轉頭關心,甚至起身示意代打,但他用眼神回應說沒關係,仍賣力撐完全場。

仔細看看影片上傳時間,打鼓哥嘔吐出糗記,其實是他去年底跟隨樂團在加拿大伊莎貝爾讀者劇院演出時發生的,而這段影片隨後被放上YouTube,截至目前已創造了156萬的驚人點閱率,陳年糗事傳千里,恐怕是打鼓哥始料未及的。

影片上傳至今也吸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有人笑說,打鼓哥應該是前一晚喝太多,有人附和表示,打鼓哥簡直是個傳奇,就連嘔吐都在拍子上;也有網友認為,打鼓哥在台上無所畏懼,想吐就吐不受控的行徑,趕快加入搖滾樂團才是對的選擇。

打鼓哥一吐成名天下知,多數人都以笑話看待,但有不少人認為,演出時身體不適本來就難以預料,而打鼓哥就算吐了,依然堅持撐到表演結束,敬業表現也獲得不少稱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打鼓哥」一吐成名片段。(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