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提倡水龍頭自動感應 改善公共衛生

記者王文萱/彰化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於31日開始為期三天的下鄉行程,到了彰化基督教醫院的蘭大弼醫師紀念館後,隨後到水五金發展協會、武風公司瞭解台灣水五金產業,他認為,水龍頭的自動感應功能十分重要,因為自動感應能夠改善公共衛生。

▲前總統李登輝參訪水五金發展協會,提倡水龍頭自動感應式的設備,藉以改善公共衛生。(圖/記者王文萱攝)

李登輝認為,公眾場所需要全面改善公共衛生的設備,因為雙手都有細菌,如果再去碰水龍頭,則會增加更多細菌,假使以感應式的水龍頭,便能大量的改善衛生,而現在公共場所最重要的就是改善公共衛生。

李登輝也提到,私人住宅或是公眾場所都需要改善水龍頭型態,「衛生,不一定很衛生。」他也希望有越來越多人能夠了解,水龍頭感應式的重要性。

李登輝也稱讚水五金協會的成立,贊同他們的專利以及群聚產業發展,也希望將來台灣的機械發展、農業革新以及品種改良,能夠繼續發展下去。

李登輝最後也說,地方建設也是非常重要的,甚至還說政府不了解這些民生建設,他也鼓勵水五金產業的發展,並希望能夠廣大宣傳水龍頭感應功能的建設發展,「為了台灣的一切發展都去拼就對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