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攻!李婉鈺化身鍵盤議員 嗆網友:人和名字一樣王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爆料,在酒店發飆用酒瓶砸傷人。她20日上午出面澄清,強調不認識媒體報導中的吳姓男子。她在同日也化身「鍵盤議員」,到《蘋果日報》頁面下一人輪戰網友,除了嗆網友「滿口瞎話是誹謗」甚至痛罵其中一位網友「你的人和名字一樣王八!」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先前參加反核活動,與比基尼辣妹們合照。(圖/取自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園地)

台灣網路長期流傳一句名言「跟鄉民認真就輸了!」而李婉鈺選擇跟網友用鍵盤正面對決,算是台灣政壇中比較罕見的狀況。她留言向眾網友宣戰,「我敢上來嗆你們,代表我行的正坐的端!不要以為你們躲在電腦後面就可已無地放矢,不經查證就隨意批評和謾罵!我照樣揪的出你來告你誹謗,想試嗎?!」

▲李婉鈺跟網友展開鍵盤大戰。(圖/翻攝《蘋果日報》網頁)

有人留言說,「這種政客如不讓她一刀斃命!」李婉鈺也不甘示弱,回應說,「你愚蠢到相信這種下不實報導才該自己斃命!」有人質疑她,「她還會什麼?從上任到現在全是負面報導...」李婉鈺也回應「是你只看八卦新聞吧!會什麼?一定比你會的多!」

由於政治人物比較少直接跟網友開戰,李婉鈺戰意滿點也引來更多網友留言,也有人虧李婉鈺太閒,趕快去辦議員的正事。

▲李婉鈺怒嗆網友王八。(圖/翻攝《蘋果日報》網頁)

李婉鈺也回應,如果自己的正義都伸張不了,要怎麼幫別人伸張正義。她也不覺得自己的媒體形象不好,也留言回應網友說,「因為正面的議題你們沒人關心!先從改變你的閱讀習慣開始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