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清涼辣媽為了隆乳 上街乞討手術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不是殺人放火,小編給求自信的辣媽按一個讚。

▲清涼辣媽上街乞討隆乳手術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會在街上乞討的,通常是無家可歸的遊民,美國俄亥俄州的阿克隆有一名穿著清涼的辣媽也上街乞討,而她要錢的目的卻是進行隆乳手術。

「謝謝您!祝您今天愉快!」這名穿著比基尼身材曼妙、胸部有點平坦的女郎舉著標語,帶著滿臉笑容向來往人車乞討,她可不是無家可歸的遊民,討錢的目的是為了讓她胸前偉大。

現年37歲的克莉絲.藍絲是個單親媽媽,目前在酒吧上班,所賺的錢已用於就讀阿克隆大學的學費及帳單,她希望能夠用乞討的方式為她募集到5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5萬的隆乳手術費用。而她舉的牌子也特別強調,她不是無家可歸,只是需要錢去隆乳。

在友人的陪同下,克莉絲募集到90美元,僅約台幣2700元,換來的是更多噓聲及挑逗的口哨聲,但一直要到湊足錢,她才會結束。克莉絲表示,豐胸手術可以增加她的自信,但因為存款不夠,才會上街乞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