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葉貞妤仍昏迷 結婚周年夫深情呼喚

我們想讓你知道…貞妤好起來,三周年時你們去旅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妳聽得到喔!我很愛妳,大家都很關心妳。」、「趕快好起來,我們再去旅行。」聶子修對著昏迷超過兩星期的妻子葉貞妤說。今天7月11日,是兩人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一早聶子修就和家人到病房探視貞妤,家人製作一張心型的大卡片,上面滿滿的祝福,希望她早日甦醒。

懷孕8個月的葉貞妤6月27日開車上班途中,在高速公路遭大貨車擦撞翻車,當時被安全帶勒得昏迷,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恢復心跳,送台中榮總剖腹生下男嬰聶宏恩,但她仍然昏迷。

▲聶宏恩一天天進步,父親聶子修感謝醫療團隊細心照顧,以及大家的信念祝福。(圖/取自聶子修臉書。請大家來集氣)

被搶救生出的小宏恩一出生就住在加護病房,直到周日(8日)轉到病嬰室,仍需長期觀察腦部,以及有無併發症。慶幸的是,小宏恩一天一天進步,從原先插管治療改為鼻套管呼吸器,當被爸爸擁抱時,也會張開眼睛看是誰抱著,對他唱兒歌時,更會睜開眼睛咯咯咯發笑。

聶子修天天探望妻兒,也以手機拍下兩人求生的過程,醫院製成短片在11日公開播放,聶子修抱著張大眼睛、哭聲宏亮的聶宏恩,讓大家感受生命力的可貴。

聶子修的二姊聶瑞瑩輕握葉貞妤的手,對她說「妳當媽媽了,宏恩是最好的禮物。」希望她能感受到全家的愛與祝福。聶子修說,這段期間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幫助與祝福,他以妻兒名義捐款給慈善單位,希望大愛能延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