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cosplay學生 性騷擾師反告議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本來想寫什麼的,怕被告所以也不敢寫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國中老師私約14歲女學生到成大校園拍照,兩人身穿cosplay裝扮,男老師藉機摟腰貼身,女學生回家直喊不舒服。學校性平會初步認定該老師性騷擾成立,未料這名老師對相關人等提告,連在網路留言的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挨告。

▲國中電腦老師邀14歲學生cosplay,舉止過度親暱被認定性騷擾。(圖/取自台灣玉山之友網)

國中老師私約出未滿14歲女學生拍攝角色扮演相片,家長5月22日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陪同下出面控訴,嘉義市議員也在王定宇臉書上留言發表意見。家長當時不只提出相片佐證、還列印老師在網路上留下的曖昧言語,出示的cosplay相片中,只見一名穿著德國納粹軍裝的中年男子,摟著一名少女的腰,並緊貼在少女的背後。

▲議員王定宇(右)控訴該名老師,卻反遭到性騷擾師提告。(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相片中的女學生害怕到不敢上課,要求轉學,還在臉書上說:「他的手摟著我的腰,身體碰在我身上,覺得不喜歡讓人的手碰到我的身體,感覺不舒服」。家長表示曾到學校理論,校方雖承認這名老師有過類似記錄,卻希望家長不要聲張,更不要出席記者會,以免影響學校招生。

全案揭露後,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認定構成性騷擾要件,但這名老師竟對相關人等提告,議員王定宇、黃嫈珺11日證實已收到開庭通知,時間是7月17日。王定宇說,被告眾人,包括校長、家長會長、女學 生家長、台南市政府教育處官員外,連只是經過留言的黃嫈珺也挨告。黃嫈珺也說,她只是在王定宇的臉書上表達簡短幾句話,她早已忘了當時寫了那些話,卻收到被告通知。不過,王定宇、黃嫈珺都表示,一定會出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