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聯大女生 林父勸誡子:有命吃齋念佛 沒命捐器官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怎樣都換不回一條生命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大學女學生命案1日宣告破案,涉嫌殺害女學生的林姓男同學1日晚間被送辦,對於兒子鑄下大錯,林父沉痛地勸誡兒子,「有命活就吃素、念佛懺悔;沒命活就把器官捐出」。

◄苗栗警方1日晚間將林姓男學生送辦。

警方轉述,林姓男學生的雙親對於兒子鑄下大錯,心情相當沉痛,1日晚間林男被移送往苗栗地檢署前,父母親和他談了10多分鐘,林父勸誡兒子:「在裡面找個宗教信仰,多念佛書,有命活就吃素,要對人家補償;沒命活,就把器官捐出」。員警形容,男學生當時低著頭答:「我知道、我懂」。

隨後,林母紅著眼眶對著兒子說:「人家女兒是家裡的寶、學校的頂尖人物,你是什麼身分?」帶責備之意,而林男則低頭不發一語;員警指出,林姓男學生落網後的神情始終默然,「好像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不少員警還主動跟他說「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好好重新做人」。

被害的女大學生6月28日下午遭殺害,警方在29日下午近4時接獲報案後著手偵辦,從搜尋兇手的過程,一路找到林姓男學生以及事後的偵訊,偵辦員警在這段時間內,不眠不休,3天平均睡不到6小時,分批輪流搜山、搜校園。員警指出,嫌犯落網,一切辛苦都是值得;不過,卻沒有太多喜悅,因為此案對於兩個年輕的生命和家庭都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痛,讓人感到遺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殺害聯大準女主播 冷血宅男攜包逃亡卻躲校園內
聯合女大生偵破 兇嫌丟棄血衣畫面曝光
殺儲備女主播/雲友反廢死:兇手應該砍掉重練
殺害聯大女還企圖性侵 林嫌犯案只因要不到電話
聯大女命案/林男被捕吐真言:好像做了件蠢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