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摟小模潘恩綺合照 遭嗆「放開你的手」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一張鴻海總裁郭台銘摟著性感辣妹的合照,在臉書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嗆聲要郭董把手拿開,到底照片中穿著性感的女生到底是誰?東森新聞找到她,原來是平日在秀場擔任模特兒的潘恩綺,因為巧遇加上崇拜郭董才會有這一張合照出現。(掌握潘恩綺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潘恩綺與郭台銘巧遇合影。(圖/取自潘恩綺臉書)

郭台銘摟著年輕辣妹,兩人的衣服還同色系,這張合照被PO在臉書上,有網友叫郭董把手拿開!有人虧這名辣妹應該叫「乾爹」。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到底女生到底是誰?東森新聞找到本人問個究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場模特兒潘恩綺解釋,「買(電影)票時候就碰到郭董,我就問他『可不可以跟你拍照?』因為我也是理工出身,我就問他說,可不可以拍個照,他就很親切說可以。」

與郭董合照的辣妹潘恩綺,端午節當天剛好過生日,合照的生日驚喜讓她感到有種事業增強的FU。平日潘恩綺從事展場show girl工作,今年25歲,在美國待過2年的時間,接活動外,也幫平面拍攝性感照片。

不論是露出事業線,或是穿貼身短裙展現修長的美腿,這些火辣的照片不吝嗇放到臉書上分享,這一次PO出郭董的合照,外界難免聯想是否藉機拉抬知名度?潘恩綺說,「會有點害怕(被誤會),我根本沒有做什麼,也不是我主動找媒體,所以我覺得其實問心無愧,我覺得還好。」雖然沒有想炒新聞,不過這張名人摟肩合照,仍舊成功製造話題。

▲▼潘恩綺在臉書不吝分享性感照,上圖原圖是星野亞希,潘恩綺自己動手PS,並寫上「我也要這樣做早餐(羞~)」。(圖/取自潘恩綺臉書) 去看更多潘恩綺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