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北電腦展/微星滑蓋平版 Slider S20 悄然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筆電?平版?傻傻分不清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Windows 8 的時代來臨,微星科技這次將推出的新一代 Ultrabook「Slider S20」,特別在外型設計與應用上下了工夫,整體看來像是滑蓋手機一樣可以「滑」出鍵盤,然後再「折」成一個筆電的樣子,但是卻搭載 intel 新一代 Chief River CULV 處理器,預計9月份上市,建議售價約在799-899美元之間。

MSI 這次推出的 Ultrabook 機身使用鋁合金製作,也是搭載 Windows 8 作業系統,並可以使用十點觸控,處理器則是搭載 intel 新一代 Chief River CULV,機身厚度微1.98公分,如果裝上SSD硬碟,則重1.16公斤,同時內建了Turbo Battery +快捷控制,可以依照使用需求來關閉閒置電源,讓筆電可以有8小時以上的續航力。

▲微星科技這次將推出的新一代 Ultrabook「Slider S20」,可以從類似11吋平版的外型直接「滑」成一台「筆電」。(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微星科技表示,目前 S20 已經在送審當中,暫時還是把它歸類為極輕、極薄、可快速開機、快速喚醒的 Ultrabook 。側邊I/O的部分有USB 3.0、mini HDMI與micro SD讀卡機等,實際體驗有點像是在使用平版,預計9月份上市,建議售價約在799-899美元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