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摩羯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對自己的能力相當有自信,一股油然而生的樂觀與正向思考支持著魔羯,讓魔羯們更有能力揮別過去。面對剛起步或是構築中的計畫有些惶恐不安的情緒,會更加穩定,減輕被自己內心焦慮與不安創造出來的障礙與問題左右的機率,更可以集中精神與注意力在自己的目標上。

愛情運勢
單身魔羯在本週結識心儀、條件優秀的對象,但是發展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順利。 遭逢困難或意外發現對方不為人知的問題,而自己又無法接受,向周遭經驗較豐富的親友長輩請益,有助於釐清自己的掙扎與不愉快的感覺。
有伴侶的摩羯興起步入家庭或與情人同居、共同生活的想法與念頭,需注意有因衝動而考慮不周全的問題,試探性詢問伴侶意見、感覺伴侶情人的想法再下決定, 切忌自己一頭熱而引起對方不悅與反感。

工作運勢
職場競爭壓力大,遇到同事有意無意的挑釁與刺激,或工作出包推卸責任,造成旁人不信任與反感;困難與問題如同三千煩惱斯纏繞攀附著魔羯的心思,將魔羯逐步推向糾結的地獄中,看不清自身問題所在。而魔羯的硬骨態度,視一切為戰爭與之對抗,無異間擴大問題嚴重性,也耗損自己心神精力。要小心避免被情緒拖著走,切忌把問題擴大,又燒死自己。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