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有接班人了! 能當鐵鎚的智慧型手機:Lumia 900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曉得把Lumia3310從2樓丟下去會怎樣‧‧‧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俗稱「人間最強兇器」的手機:NOKIA 3310總算有接班人了!3310號稱打不破、摔不壞、泡不死、無論在多麼險阻的環境中,都能正常的發話、打貪吃蛇。現在NOKIA公司總算做出了3310後繼機種:Lumia 900!有人拿鐵鎚釘子測試硬度,Lumia 900居然毫髮無傷!最後乾脆拿Lumia 900當鐵鎚,釘子都釘下去了,手機依舊不動如山!

▲Lumia 900儼然有一代3310的宗師風範。(圖/翻攝自YouTube)

這台「3310後繼機」被稱為目前最好的Windows Phone;雖然硬體設備在一片四核心的浪潮中,看起來稍嫌遜色;但簡潔的外表以及LTE技術的支援,的確替它增分不少。不過最近有外國民眾拍攝了一段影片,告訴你「以上的特色通通不重要」。這支手機真正厲害的地方在於:人間兇器一般的強大。

影片首先用鐵鎚嘗試在機身上頭擊打鐵釘,Lumia 900看上去絲毫沒有受傷,螢幕依舊靈活明亮;緊接著這名外國人乾脆放棄鐵鎚,用Lumia 900把鐵釘釘進木頭中!眼看釘子都陷入木頭裡了,Lumia 900依舊八風吹不動,儼然繼承了3310的英雄本色。手機機身是以一體成型的聚碳酸酯塑膠(Polycarbonate)做成,看上去似乎又堅固了不少。

不過還是建議民眾,沒事不要拿手機做這個實驗;除了可能釘到大拇指外,手機本身也要價不菲。若有台灣民眾實在忍不住拿手機做實驗,記得拍成影片、提供給《ETtoday新聞雲》,向世人展現實驗成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okia 3310之子誕生!Nokia 103可待機27天 千元有找
智慧型手機遜!神器Nokia 3310喚回傳統手機魂!
APP界的Nokia 3310!「搖到電池充電」讓你丟掉充電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