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巨蟹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逐漸緩慢下來的腳步,讓巨蟹在本週再度緩慢嚴謹的檢視直到目前以來上在進行努力中的目標。即使豐碩的成果再眼前展露易彰明顯,巨蟹們還是沉穩的態度不急於享受,這樣穩定審慎的態度也讓巨蟹在本週各方面都可擷取並且享用不同的成果。

愛情運勢
本週有伴侶的巨蟹要注意面對伴侶的質詢與疑問,容易讓雙方關係再度緊張,容易誤會對方話中涵義,也把對方的話想像的比實際的更嚴重,將是歧見的開端。嘗試丟開先入為主的觀念,也減少兩人間的磨擦。單身的巨蟹需注意過度衝動,太過熱情也是會嚇壞對方的。

工作運勢
工作進度順利進展,駕輕就熟而案子客戶也穩定成長;但這些皆是巨蟹之前慢慢努力培養出的好成績,享受之餘也要持續努力,千萬別因為一時疏忽而犯下自己事後看都認為很不可思議的錯誤。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