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躺著去應訊 葉少爺到底傷在哪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葉少爺很不舒服嗎?哪裡痛呢?

▲看清楚,這是葉冠亨5月1日第一次露面時的模樣。(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葉少爺」葉冠亨酒駕撞死人,造成許家、陳家無可彌補的天倫夢碎,他在7日躺著離開高雄長庚醫院,到高雄地檢署接受偵訊。只見葉冠亨一路躺在可移動式的病床,病床上的他戴著球帽、口罩,緊閉著雙眼,看來「很不舒服」,究竟他在車禍中傷到哪裡?

4月25日清晨,葉冠亨(22歲)酒後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先是撞上垃圾車,再撞死晨運的證券公司副理李幸蓉(47歲),同車前座友人陳岡逸(24歲)也傷重不治,後座的李姓、楊姓友人則多處骨折;3天後李幸蓉的丈夫許明義(49歲)因太過悲傷勞累而猝死在家中,夫妻倆留下年僅8歲的獨生女,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小康家庭因此破碎,而陳父也對獨子陳岡逸身亡悲慟不已。

高雄長庚醫院7日指出,葉冠亨在4月26日由其他醫院轉到高雄長庚醫治,他的左大腿和膝蓋有粉碎性骨折,右腿和頭臉部有撕裂傷,手術開刀後住院觀察,評估已可以返家靜養,如聽醫囑休養和復健,3到6個月之後,左腿功能應可復元。

回到5月1日,《中天新聞》獨家拍到葉冠亨在病房露面的影像,當時葉母說他還不知道自己撞死人,「年輕人只是比較愛玩,他是個不喝酒的人,他真的是喝一瓶啤酒就會臉紅的人,就會說真的好想回去睡覺」、「大家都知道他不是故意的,這次真的是一場意外,今天如果是我兒子喝醉去欺負人,像Makiyo一樣去欺負人,那這個孩子,我做媽媽的我就真的要自責。」此時葉冠亨坐在病床上,頭上沒有貼紗布,並且頭部轉動自如,神態也自若。

不過隔了兩天,葉冠亨3日晚間首度在病房面對更多的媒體,向大家致歉時,躺在病床上的他臉色顯得蒼白,看起來也相當虛弱,緊閉雙眼、戴著口罩,話講到一半還會不時哽咽,頭上也貼了幾塊紗布。

▲葉冠亨5月3日首度道歉的模樣。(圖/東森新聞提供)

7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警員到高雄長庚醫院,要求葉冠亨到高雄地檢署接受偵訊,經院方評估同意之後,葉少爺即戴上口罩、躺在可移動式病床,由警員戴上手銬,再由護理人員推著床,護子心切的葉母緊緊跟隨在一旁。就這樣,葉冠亨由高雄警方戒護押解送到高雄地檢署偵訊,訊後以100萬元交保。

▲葉冠亨5月7日躺著應訊。(圖/東森新聞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許家:我們不配合葉家人做「目的性」演出

「我要爸爸、媽媽」 8歲孤女哭倒親友懷裡

網評/一起向立法院發出怒吼:嚴懲酒駕肇事者!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