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公祭 人牆拒葉母致意,葉少爺不敢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葉少爺真敢現身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葉少爺」葉冠亨酒駕開賓士撞上垃圾車出車禍,造成兩家人頓失親人陷入愁雲慘霧,5日是被害家屬許姓夫妻以及葉某同車友人陳岡逸的公祭儀式,葉媽媽上午穿著一身黑衣來到許家靈堂前,卻被許家親屬以人牆擋住不給進入,想為兒子道歉的葉母難過的跪地痛哭,即使如此仍舊無法獲得原諒。

人稱「葉少爺」22歲男子葉冠亨,涉嫌於4月25日清晨酒後駕駛價值400多萬元賓士車,在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高速撞上左轉的民間資源回收車後車斗,再撞上晨運婦人李幸蓉(47歲),導致李婦當場慘死,賓士車失控翻覆,同車24歲友人陳岡逸也不治身亡。事隔3天,28日李婦丈夫許明義因悲傷過度,疑因心肌梗塞猝死家中,留下尚就讀小二的8歲女兒。

在許姓夫妻公祭的這一天,「葉少爺」母親在女性友人的陪伴下來到靈堂想致意,被許家家屬圍起人牆拒絕對方進入,記者問她有什麼要對家屬說?葉母始終掩面痛哭,吃了許家的閉門羹,只好跪在門口磕頭想為兒子釀的禍贖罪。

但車禍發生至今,即使已經到了被害人出殯這一天,還是不見肇事者葉冠亨來致意,葉媽媽說,兒子傷勢太重,到現在還無法出院。

陳岡逸告別式,父痛哭無法相信獨子棄他而去

而車禍中喪生的另一人,則是葉少爺的同車友人陳岡逸,陳爸爸在獨子的告別式中傷心的痛哭流涕,陳岡逸父親表示,「這件事對我來說,就跟作夢一樣,到現在我都沒有辦法相信。」

陳爸爸曾說葉家連兒子火化都沒來,那告別式呢?好像也不見葉媽媽或神秘的葉爸爸來替兒子道歉。這兩家人因為車禍頓時陷入愁雲慘霧,難過傷心的家屬始終無法原諒的,是始終住在醫院養傷的葉少爺。

引發網友公憤罵翻天的葉少爺在肇事9天後,3日首度在病房露面接受媒體訪問,道歉落淚強調自己會在康復後,親自前往上香悔過,而被罵寵壞兒子的葉媽媽,更是下跪道歉,頻頻說自己沒有把孩子教好。

自認沒有把孩子教好的葉母4日上午到許家靈堂,希望向死者上香道歉,被家屬以在頌經為由擋了下來,葉母癱坐在地上情緒激動痛哭,希望對方能給一個道歉的機會。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相隔兩天頭上突然多一包 網友讚葉少爺很會選時間包紮

「葉少爺」仍未作筆錄 所長紀宗耀緊盯著

葉少爺母靈堂前跪哭 家屬以頌經為由拒絕

葉少爺與母道歉何用? 友人趕媒體:大家都交差了!

道歉交差! 葉家友人要記者拍好看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