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27~5/6 十二星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野心勃勃,想要再往新的方向發展。但是過於心急,也並未整合出一致性的步調, 容易讓自己無所適從、不知該從何下手。建議慢慢規劃,吃緊弄破碗、急著上路卻還沒準備好會付出更多代價。

愛情運勢
平穩踏實,力求平衡。愛情運勢上將美好的藍圖逐漸落實在現實生活中,不再只是虛無飄渺的幻想。有伴侶的人更加注重與伴侶之間的關係,但是須注意自己的狀況,面對兩人的差異性還是不能忽略,不然會有怎麼做都怪的情緒跑出來。

工作運勢
普遍聲勢看好,轉職找工作順利。在工作情況擺脫不順手的狀態,漸入佳境。工作上得到成就感,面對工作的態度也更加成熟穩定。若能月初建立起良好的開始,對接下來一個月更自在的面對工作。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1.想看開運雲最新十二星座週運勢,請點我

2.【寶靈老師】心測占卜--算出你2012靈數人際運勢

3.色彩占卜--你生命中的罩門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