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mini的後續機種GALAXY mini 2今天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售價是很便宜,如果搭電信費率應該滿划算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今天推出Samsung GALAXY入門款新機「mini 2」,使用800MHz核心處理器、4GB記憶體,機身厚度為11.63mm,具有基本的上網與娛樂功能,共有黑、黃兩種顏色,即日起在各大通路銷售。

三星先前在幾場新機發表會現場就有提到,今年將針對各族群推出符合需求的產品,這台入門型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mini 2」使用3.27吋HVGA觸控式螢幕,擁有800MHz核心處理器、4GB記憶體,並規劃有0.9GB的Apps儲存空間及1.8 GB使用者資料儲存空間,相機畫素為300萬,電池效能較前代提升到1,300mAh,建議售價新台幣6,900元。GALAXY mini 2內建三星獨家Social Hub社群整合介面,讓使用者可利用Social Hub整合即時訊息、社群與Email,與好友們更快速、即時地分享精采生活。

此外,三星電子還使用加值服務吸引消費者,只要是Samsung GALAXY系列智慧型手機都可在Samsung Apps軟體便利店中免費下載「Dr.eye譯典通星艦版」、可盡情觀賞韓劇「Viki Premiere」以及可和其他智慧型手機平台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ChatON」,就連英國BBC、美國NBC以及華納音樂錄影帶等線上免費影音服務也都被列入GALAXY加值服務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