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 紅衣男搭霸王車 運將PO網肉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狠了,搭了半個台灣還賴帳!

▲這名紅衣男搭霸王車,運將PO網盼揪出。

東森新聞記者林立晨、余苓瑀/新北市報導

油價上漲讓不少運將都叫苦連天,台中一名倒楣的運將還遇到有乘客搭霸王車。一名男子從台中市叫車說要到三重,運將以為可以大賺一筆,好不容易開到台北,男子卻說要到網咖拿東西,一下車就不見了,高達3700元的車資找不到人要,運將氣得把坐霸王車的男子畫面po上網,希望大家幫他的忙,揪出這名紅衣男子。

根據行車紀錄器顯示,黃姓運將行經台中市中清、黎明路口,看到路邊這名紅衣男子舉手攔車,運將趕快停車載客。一聽到乘客要到新北市三重,運將好開心,以為可以大撈一筆,從晚上8點開到10點,終於到台北,這時紅衣男要運將先停在長樂路這間網咖前,表示要進去拿東西,但一進去就是半小時,運將發現不對勁走進去找人,發現紅衣男早就落跑。

算一算從台中市開到三重,將近2百公里的路程,除了油錢再加上回數票,一趟車資就要3700元,現在找不到人要,運將心情盪到谷底。這名搭霸王車的紅衣男子身高170公分出頭,年齡30歲左右,警方研判他進到網咖後就從後門的樓梯落跑。

黃姓運將說,3700元他要跑3天才賺的回來,現在油價上漲已經叫苦連天,又遇上有人搭霸王車,他氣的把紅衣男子攔車的畫面po上網,希望大家能夠幫幫他的忙,把這名搭霸王車的紅衣男揪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