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遭修圖?新娘多出一對香腸嘴 業者:人就長這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誤會一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拍婚紗是人生大事之一,大家都想拍得美美的。但卻有民眾上網抱怨,說收到小舅子的婚紗照後,發現新娘拍出來的模樣與平時的樣子落差非常大,不僅被拍成香腸嘴,甚至就連人中也都不見了,看起來非常怪,質疑業者修圖修過頭了。對此,業者表示,新娘笑起來就是這樣子,修圖只會修小細紋等細節,並不會去改變嘴型。


▲美美婚紗照,新娘被拍出香腸嘴。(圖/翻攝中天新聞)

質疑業者修片修過頭的民眾,5日上午在知名論壇發文討論此事,指稱婚紗公司為了讓新娘的笑容更開,所以在照片上頭大動手腳,結果反而看起來非常不自然,隨即引來熱烈討論,有人分析後指出,問題可能出在攝影師、燈光或是後製修圖等等;但也有人反問,是不是新娘本來就長這樣呢?

由於討論相當熱烈,此事也隨即傳了開來,同日晚間這名民眾隨即將照片刪除下架,似乎不願再引起爭端。但6日婚紗業者在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面對民眾的質疑大聲喊冤,強調新娘本來嘴唇就比較厚,很有可能是笑起來時壓縮到人中,加上打光造成的陰影,才會讓嘴型看起來比較特別。業者強調,絕對沒有修圖修過頭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當初發文抱怨的民眾,6日晚間也在原本的文章中向婚紗業者道歉,表示說經過與原始毛片比對後發現,業者確實沒有修圖的情況,為自己在沒有與業者溝通的情況下,指控對方所造成的商譽傷害,致上最深的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