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女律師邱靖貽搭小黃 要求關收音機反挨罵三字經

我們想讓你知道…計程車改革聯盟執行長說的話有道理。

▲美女律師邱靖貽自認不需付錢,惹惱運將追下車。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美女律師邱靖貽3月間在新北市永和搭計程車準備上班時,認為車上收音機太大聲向運將反應,沒想到卻被運將以「車是我的、你不聽就下車」的理由拒絕。女律師自認這樣的情況下不用付錢,就趁著紅燈時下車,結果惹惱了司機,氣到在大馬路邊大罵三字經。

雖然已經過了快半個月,但美女律師邱靖貽還是相當驚恐,「(記者:當時是不是很可怕?)是很可怕,我都哭了,(你有哭喔!)有。」她沒想到只是搭小黃上班,卻碰上這麼可怕的事。

邱靖貽3月21日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附近攔了一輛計程車準備上班,想要打盹的她向計程車司機要求將音量調小,卻碰了釘子,「(他是突然就暴怒嗎?)對!而且他就很、就是很強烈的跟我反應說,反正車是我的,那你不聽,你就下車,憑什麼叫我關掉?」邱靖貽形容當時的情況。

被困在車內的邱靖貽不知所措,她自認車子才開沒多久,加上司機態度又強硬,因此決定不付錢直接下車,邱靖貽表示,「他就嗆我說沒給錢不能走,我就趁著紅燈下車。」當時雙方都在氣頭上,而邱靖貽下車沒給錢的動作,可惹惱了司機。

邱靖貽表示,「我就遇到紅燈的時候,因為他剛好停紅燈,那我就趕快下車,沒想到他(司機)竟然就追下來,然後就是衝過來,我覺得他作勢要打我的樣子。」

根據邱靖貽記下的車號查出是台北市一家車行,但對方態度相當低調,只是這動作看在同行眼裡真的不應該,計程車改革聯盟執行長吳華星指出,「我是覺得司機的反應是錯的,因為把客人舒服的、安全的、快速的載到目的地,那個才是目的。」

畢竟開計程車就算是服務業,怎麼說都得以客為尊,目前邱靖貽也決定要控告司機公然污辱和恐嚇罪,要替自己討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