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闖校園狹女 大學之狼出沒高雄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所國立大學發生歹徒闖進校園、強押女學生意圖不軌事件。一名在學校工作的年輕女子,遭蒙面歹徒持刀押到偏僻樓梯間企圖不軌,所幸女子奮力逃脫報警,色狼才沒得逞,校方已在學校各個死角加派人力巡邏,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直接走進大學校園,狡猾的他不想被人看見長相,還戴口罩遮臉,他的褲子內則暗藏一把水果刀。該男子走到學校活動中心後,看到一名女子正在吃早餐,立刻將她強押到一旁樓梯,朝女子做出不雅舉動,女子奮力掙扎脫逃,衝到派出所報警。

對於校園驚傳有色狼出沒,女學生們嚇得不敢單獨一個人在校園行走,連上課換教室都結伴而行。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強盜前科慣犯,同時和校方合作加強巡邏,防堵持刀色狼再闖進校園,同時將公佈嫌犯樣貌全力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