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黑心商品極限 大陸驚見假核桃包水泥塊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無言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心食品無奇不有,現在居然連核桃都成了下手的對象!有人費盡心思,把裡頭的果核掏出後,換上水泥塊包在其中,核桃殼的接縫處,再用膠水黏上,若不仔細辨別,還真的一點都分辨不出來。

看似平凡無奇的核桃剝開以後,裡頭包的竟然不是果仁,而是水泥塊。隨手剝一個核桃,裡頭同樣又是用紙包住的水泥塊,試圖把真假核桃拿到磅秤上一比,重量幾乎一模一樣,除非仔細定睛觀察,買到假核桃恐怕會防不慎防。核桃究竟有沒有動過手腳,雖然能透過細心觀察來篩選,但一般人根本沒時間一一分辨。

日前就有一位消費者,因為貪小便宜,向流動攤販買了一堆核桃,沒想到買回家才發現竟是「假核桃真水泥」,據一名受騙消費者表示,仔細一看才會發現這是假的,接合處有膠水黏過的痕跡,那個薄皮已經沒了,而且有一個明顯的小洞,就是被弄開過的樣子。

消息傳開後,雖然許多民眾不約而同表示,從未聽過市面上有人販售假核桃,然而,像這種離譜至極的黑心食品,卻千真萬確在大陸出現,讓消費者個個人心惶惶,直呼不可思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