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無預警停飛 通里薩航空賠償旅客每人30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延遲10小時還是成行,算是很幸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遠東航空租借飛機及機組員給通里薩航空,遠航今以積欠油錢為由,無預警停飛,百餘旅客受影響,通里薩航空緊急調派1架飛機來台,除給旅客補償費外,晚間已搭載他們出發。

遠航去年8月與通里薩航空簽署濕租合約,由遠航的飛機與機組員,執行通里薩航空桃園機場到吳哥窟的航線,不過,因為通里薩積欠油錢,且置之不理,遠航今天無預警公告停飛;不過,通里薩也發表聲明,表示未欠遠航錢。

因為遠航停飛,今天從台灣到吳哥窟及吳哥窟飛回台灣,各有一旅行團受影響。原本上午10時25分準備起飛的通里薩航空,共有100多名旅客抵達桃園機場,知道停飛狀況,相當傻眼。

為此,通里薩航空先將旅客安置於機場附近飯店,同時經協調,緊急從吳哥窟派出1架波音737-300型飛機,延誤2個半小時左右,於晚間7時左右,將人在吳哥窟的旅客載回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航空公司再請受到影響的100多名旅客,晚間登上通里薩航空班機,同時給予每人新台幣3000元補償費,班機於今天晚間8時15分起飛,這些前往吳哥窟的旅客,總計起飛出發時間延誤約10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