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宵夜遇歹徒搶車 女籃國手初詠萱一身傷

▲中華女籃前鋒初詠萱車子遭搶。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新北市報導

中華女籃前鋒初詠萱8日晚間11點多開車在淡水買宵夜時,一時大意車子沒熄火,未料竟遇到歹徒搶車,她情急之下和歹徒拉扯,造成身體多處挫傷、眼角擦傷,所幸傷勢不至於影響練球,而警方也隨即將歹徒逮捕送辦。

昨天深夜11時許,初詠萱開著VOVLO轎式休旅車到淡江大學後門水源路2段的這間滷味攤買宵夜時,一時大意沒有熄火就下車,一名林姓男子(42歲,有毒品前科)見機搶車,她為了搶回車子和林嫌發生拉扯,但車子不但沒搶回來,反而弄得一身傷。

不久後警方就在淡水鄧公路山上發現歹徒把車停在路邊呼呼大睡,當場人贓俱獲並將他移送法辦。初詠萱則在朋友陪同下做完筆錄,並低調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