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輔警佛心相勸 醉情侶出拳腳國罵回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醉酒真是醜態百出啊~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對黃姓情侶檔酒後前往一家超商,女子竟拍打超商玻璃,被一名女輔警制止,但這對情侶竟然出拳毆打女輔警,遭到警網逮捕。雖然輔警不具有正式警察的資格,但因為協助員警執行勤務,警方仍依妨礙公務、公然污辱以及傷害等罪嫌將這對情侶移送法辦。

根據超商監視器畫面顯示,這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子火氣不小,嘴巴一點都不乾淨,對著一位穿著反光背心、看起來像是警察的社區女輔警罵髒話,罵不夠還出手打人,女輔警臉部被K中,當場流鼻血。

該女子似乎打上癮,朋友要拉她還拉不住,但因為醉到站不穩,整個人跌個四腳朝天;除了她動口又動手之外,男友也加入戰局,接棒「修理」女輔警。酒醒後,這對囂張情侶說忘了打人這回事,警方則是調出監視器畫面,將這對情侶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