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數破百萬 《英雄聯盟》101點燈高調向玩家致敬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難推的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最近有經過台北101大樓的民眾,也許會發現先前跨年點燈的「台灣」、「讚」字樣,變成了「LOL.tw」、「Garena」的字樣,其實這是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的一項創舉,該遊戲去年8月在台上市,以不到6個月的時間,就擁有超過100萬的上線人數,於是從即日起到21日,將以該字樣向玩家致敬,同時也為此推出超值好康。

▲先前跨年點燈的「台灣」、「讚」字樣,即日起到21日變成了「LOL.tw」、「Garena」的字樣。(上圖/截取自YouTube,下圖/業者提供)

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在台灣爆紅,2011年8月在台灣上線,短短不到6個月的時間,就擁有超過一百萬玩家的支持。主辦單位邀請到遊戲設計總監Tom Cadwell以及Garena台灣營運團隊總經理Retty Liu,現場連線倒數、點亮台北101頂端字樣,並從16日開始到21日晚上17:00~22:00都會閃耀著「Garena」和「LoL.tw」字樣,表達對台灣玩家的最高敬意,這也是首款線上遊戲登上台北101,可說相當高調,就有玩家不可置信的說「還以為是假的勒」,也有玩家直呼「超屌!」

▲主辦單位這特別邀請《英雄聯盟》設計總監Tom Cadwell(中)與玩家進行見面交流會。(圖/業者提供)

《英雄聯盟》自推出後,因遊戲的平衡度高、對戰配對系統完善、原創英雄角色多以及定期性更新等等因素,使得遊戲大受好評,為了回饋玩家,官方也推出多項相關的精采活動,還將送出101頂級雙人晚餐、單眼相機以及給玩家的專屬紅包等等大禮,詳情可參照遊戲官網與官方粉絲團。

▲《英雄聯盟》是原 DOTA All Stars 開發團隊開發的遊戲,由雙方控制角色,誰先突破防守,將對方的主塔打爆就會獲得勝利,是款經典的對戰遊戲類型。(圖/截取自網路)

▲《英雄聯盟》點燈之後,被台灣玩家喻為「最難推的塔」。(圖/截取自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