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價了!Sony旗下筆電、數位相機降價搶紅包商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喜歡Sony產品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食新春紅包商機,Sony宣佈即日起調整VAIO筆記型電腦與Cyber-shot數位相機部份機種價格,同時也推出新春特惠,購買平板還送價值超過3,000元配件。另外,民眾只要從即日起至2月12日止,參加「2012龍連好運串聯好禮」活動,就有機會拿到液晶電視、平板、相機等好禮。

▲Sony推出「2012龍連好運串聯好禮」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拿到液晶電視、平板、相機等好禮。(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Sony這個調價活動僅到30日,預計調整價格的產品有VAIO筆電與Cyber-shot數位相機,調價幅度從1千元到1萬元不等,購買部分商品還加送周邊配件,像是購買Sony Tablet S系列平板,就加贈16GB的SD記憶卡、專屬保護套以及專用USB轉接線,總價值超過$3,000元,其他相關價格如下表所示:

同時,Sony還推出「2012龍連好運串聯好禮」線上串連活動,從即日起至2月12日止,凡於活動網站串連喜愛產品、回答產品小知識,答對後分享於個人Facebook塗鴉牆上,只要有朋友點選連回,就有機位抽中BRAVIA液晶電視、Sony Tablet平板電腦、Cyber-shot數位相機、Walkman數位隨身聽、Sony藍光播放機、時尚繽紛耳機等好禮,每人最多有50次抽獎機會,詳情請恰活動官網或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