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播一次!5分半超長廣告 SMAP入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白戶家沒有一起跑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收看電視的觀眾碰到廣告就會轉台,但日本知名手機大廠Softbank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支長達5分30秒的廣告,還請來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客串演出,而且只播出一次!電信公司自稱這是「日本史上最長廣告」;不過其實網路上早出現過一支長達30幾分鐘的廣告。

「什麼可以改變地球?」「是愛!」「愛?」「有愛就不會有紛爭了。」日本女星上戶彩和一隻會說話的白色柴犬,在長達5分半鐘的廣告中,白色柴犬搶盡鋒頭,飾演夢想登上宇宙的狗爸爸,「喔~在那裡感覺如何?」「輕飄飄的喔!」

▲▼「白戶家」廣告的狗爸爸這次變成太空狗。(圖/取自YouTube)

日本知名手機大廠Softbank,推出的狗狗系列廣告大受日本民眾歡迎,白色柴犬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人物,手機公司趁勝追擊,去年底(12月29日)推出這支號稱日本史上最長的廣告「聖誕節的信」篇,還請出重量級嘉賓客串。

日本天團SMAP的五名團員在廣告中使盡力氣狂奔,光是奔跑的情節就長達71秒,不免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驚嘆,這麼長的廣告未免也太大手筆!

▲SMAP團員一跑就跑了71秒。(圖/取自YouTube)

可能考量到龐大廣告費,這支廣告推出以來只限定播出一次,而且選在下午冷門時段播出,讓不少民眾因此錯過了首播機會。

不過其實網路上,早出現過一支長達30分鐘的廣告,號稱真正打破世界紀錄,日本搖滾樂團「猴子把戲」(MONKEY MAJIK「MONKEY MAJIK BEST」)將19首歌的MV串成一支廣告,替精選集宣傳,究竟有沒有在電視播出不得而知,不過如此落落長的廣告,如果不夠精采吸睛,觀眾買不買單恐怕還是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