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子漁港女浮屍案偵破 死者前夫幹的 

▲八斗子漁港女屍案偵破,兇嫌是死者前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八斗子漁港25日發現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綑綁30多公斤的石頭,基隆警方公佈死者身上的特徵後,立刻有一名按摩店的老闆懷疑死者是他店裡的員工,警方過濾線索後,確認死者就是該名越籍女子,而兇手就是他的前夫。

警方調查,死者夫妻倆長期以來就因為金錢和小孩的教養問題感情不睦,4天前2人去辦離婚手續,2人又發生爭執,陳姓丈夫就在他的賓士計程車上將妻子勒斃棄屍。

陳嫌把前妻殺害丟入漁港後,本來以為綁上石塊,屍體就會沉入大海中,不會被發現,但沒想到繩子沒有綁好,屍體又浮出水面,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公布死者特徵後,南港一家按摩店老闆今天出面指認,認為死者就是他店內員工。

陳嫌父親今天得知兒子殺死媳婦後滿臉無奈與哀傷,他說媳婦10天前才剛搬回汐止住家,但長期跟丈夫為了孩子的教養問題爭吵,4天沒見到人,最後才知道竟然是遭到兒子殺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