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Let It Snow 讓Google網頁也下雪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趕快去試試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雖然台灣不至於會下雪,不過,如果想體會這種飄雪的氣氛,不仿在Google搜尋輸入「Let It Snow」,就會看見螢幕飄下片片雪花,而且只要按住滑鼠左鍵,就能將把霧氣擦掉唷!如果想直接取消,點下「Deforst」鍵就能馬上恢復正常。

根據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由於冷氣團逐漸減弱,各地氣溫可望回升2到3度,不過,到了22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將明顯下降,甚至可能出現降雨,因此,將從冬至一路冷到聖誕夜,中部以北將下探10度,而南部地區也只有12度。

▲Let It Snow!Google讓網友體驗雪花的FU。(圖/翻攝Google網頁)

只是台灣冷歸冷,卻很少出現下雪的情形。Google為了讓網友體驗白雪靄靄的氣氛,模擬玻璃霧氣的感覺,透過HTML5技術打造,在搜尋服務加入「下雪」的秘技,就能讓使用者置身雪景,但該項功能並不支援IE,只有在Google Chrome及Firefox才能看的到。

除了模擬「下雪」功能,Google也推出聖誕老公公的留言活動,只要在「Send A Personalize Call From Santa」網頁輸入姓名、日期等選擇特定項目,就可透過Gmail裡的Google Voice的服務,將訊息傳送給特定對象。

▲按住滑鼠左鍵,還能將把霧氣擦掉。(圖/翻攝Google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