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機會來了! 檢舉賄選可賺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都沒人來我家按門鈴?

記者周佩虹/新北市報導

除了中樂透,還有什麼機會可以一次賺到千萬獎金?選戰越來越熱,就有立委候選人打出反賄文宣,內容不是警告收賄有罪,而是提醒民眾,檢舉賄選最多可拿獎金一千萬。

立委候選人邱珮琳指出,長期以來,新北市賄選風聲頻傳,她在地方跑行程期間,時常有好心民眾跑來提醒,某某候選人已經開始在撒錢,過去原本一票2至3千元,據說現在已經漲價。邱珮琳表示,她和雷倩都知道,這一票幾千元對部份民眾來說,確實是蠻重要的,因此,如何讓他們了解,不拿錢其實賺更多。

就在這樣的概念下,雷倩和珮琳趁著之前「在地生活節」粉墨登場演歌仔戲,拍下兩人合照,放在反賄選的文宣上,要讓選民印象深刻。

雷倩表示,民眾檢舉賄選若確定起訴,法務部就先發獎金250萬,一審有罪再發250萬,終審定罪一次發獎金500萬,即使未定罪,已發出獎金不會追回;在雷倩和邱珮琳的競選文宣上,將此稱為「中樂透的機會來了」,而這樣的反賄選文宣,也與過去法務部一板一眼的反賄口號大不同,或許能大大提升民眾的認同感。

新北市「雙和雙好」兩位立委候選人雷倩邱珮琳,粉墨登場鼓勵民眾反賄選。(圖/雷倩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