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有雨回溫不明顯 周末低溫下探12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雨粉討厭...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氣象局表示,12日清晨淡水、宜蘭低溫都接近攝氏16度,但受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全台雲量偏多,各地都有短暫雨,回溫感覺並不明顯;周四則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將再度下降,預估周五、周六北部低溫會下探攝氏12度。

氣象局表示,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候已經過去,但由於南方雲系北移,白天氣溫回升有限,預測北部高溫19度,中、南部為22到24度,回溫幅度不明顯;入夜後到明天清晨各地氣溫下降,北部、中部低溫16、17度,南部18、19度,仍可感受到涼意。

今天各地都是陰短暫雨天氣,北部、東部及中南部山區不排除有較大雨勢,且降雨會持續到14日。15日又有一波溼冷的冷氣團報到,北部、東部持續降雨到週末,但中、南部雨勢減緩,天氣轉趨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台灣附近海面風浪大,沿海地區及恆春半島也有9到10級強陣風,氣象局請民眾盡量避免從事沿岸或海上活動。(更多生活氣象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