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歸國過聖誕 英海軍拍爆笑MV狂扭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回國和家人團聚,真的很值得開心!!

▲英國海軍自拍搞笑MV,最後還用人肉拼圖方式,祝大家聖誕快樂。(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2個星期就是耶誕節,英國軍艦上的官兵為了慶祝返國過節,便在船上拍攝一部MV。所有官兵用對嘴方式,高唱女星瑪莉亞凱莉的知名耶誔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過程中扭腰擺臀,神情陶醉,如此爆笑畫面不到2週就吸引150萬人點播。

原本應該一板一眼的艦上生活,忽然間變得溫馨起來,英國海軍戰艦HMS Ocean上的男女,人人都像專業歌手,對嘴唱出瑪莉亞凱莉名曲。有人被風吹掉了帽子也要扭,有人脫光了衣服把自己包成禮物,還有人連在廁所便便都要跟著唱。

盡情搞笑的動作,搭配歡愉的音樂,整支MV看來相當愉快。將歡樂分享給全世界之後,他們還用人肉拼圖的方式,拼出「Merry Xmas from HMS Ocean」字樣,祝賀觀影人聖誕快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英國海軍爆笑演出,把歡樂帶給全世界。(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