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名隨扈貼身保護 林瑞雄:為國家願喪失自由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天命都出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宋林配」日前完成參選登記,「神隱」副手林瑞雄也正式成為2012年副總統候選人,因此身邊自然多了22名隨扈,讓他相當不習慣。不過,林表示,為了國家願意喪失自由,因為宋一定會當選,這一切都是天命。

林瑞雄27日前往台南市,為立委參選人李宗智輔選,一下車就有記者上前要訪問,讓他當場愣了一下,此外,由於多位隨扈貼身保護,也大呼「不大自由」。林還指出,自己一直相信親民黨會勝選,「這是天意、而且天命」,隨即更向選民喊話,表示給予超過50%的選票才能做事。

話鋒一轉,林瑞雄還提到,總統馬英九執政成績差,卻看不清楚大勢已去,竟厚著臉皮繼續參選;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是沒有經驗;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卻是民眾公認最有行政能力的人,唯有橘營執政才能解救台灣。

另外,林瑞雄也開出競選支票,指出民進黨在台南縣當了4任縣長,卻不重視曾文溪以北的發展,讓新營連1間像樣大學都沒有。因此,未來若能順利執政,將在4年內籌辦1所以生物科技領域為主的大專院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副手林瑞雄,24日正式登記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