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騷母鱷」做Spa 比基尼除毛、美甲勾引公鱷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錢好賺,連對鱷魚也是鐵的定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幫鱷魚美容?這可不是什麼整人節目,澳洲達爾文一家高檔Spa有項另類服務,那就是替母鱷魚比基尼脫毛、去除角質和美甲,目的是為了牠容光煥發,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

▼母鱷躺在SPA台上,等待美容師替她服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母鱷魚雙臂交叉,安穩的躺在Spa台上等著美容師來替「她」服務,其中的療程包括全身去角質、修指甲、全身按摩,連比基尼線除毛也包含在其中。這全都是因為鱷魚將進入交配季節,美容人員為了讓母鱷能美美地出現吸引異性,特地向動物園商借一隻鱷魚,要測試這樣對公鱷是否能增加吸引力,好開發「潛在客戶」。

沙龍老闆格拉斯梅德稱(Louanne Grasmeder),鱷魚的交配期即將到來,我們想讓雌鱷魚看上去完美無比。至於,鱷魚到底有沒有毛,美容師說多少有一點,畢竟「這是我們的專業」。

▼美容人員幫母鱷上指甲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牠正在享受去角質服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