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吳亞馨獻處女聲代言國內自製打擊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的鼓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吸引更多熱愛電玩遊戲的玩家,各遊戲商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或是送高額贈品、稀有虛寶,或是邀請名模、萌女代言;近日國內自製遊戲大廠「IGS鈊象電子」便邀請了因拍攝平面雜誌走紅的名模吳亞馨,首度進軍宅世界並拍攝MV獻聲演唱即將在12月發表的《鼓王3:騎士與公主》主題曲,希望能取得玩家青睞。

▲ 吳亞馨首度代言遊戲並拍攝MV演唱主題曲,盼能引起玩家共鳴。

遊戲機台《鼓王》由IGS鈊象電子所研發,也是市占率約為大陸音樂遊戲機台的五成,是目前風靡大陸地區的遊戲機台,玩家必須以敲擊不同鼓面的方式來掌握音樂節奏,機台本身也非常華麗,讓玩家更能輕鬆享受當頂尖鼓手的滋味,這次即將在12月上市的《鼓王3:騎士與公主》希望透過名模的加持,一舉挑戰更高的市占率與營收。

▲ 由IGS鈊象電子所研發的機台遊戲《鼓王》,在大陸市占率約五成。(圖/鈊象電子提供)

為創造遊戲機台新話題,鈊象電子透過內部員工決選,選出挑選了性感與甜美兼具的名模吳亞馨,並透過溝通邀請她初試啼聲,演唱目前大陸最火紅的遊戲機台《鼓王》續作的主題曲,要以性感甜美的迷人魅力,征服內地。

▲ 名模吳亞馨首度演唱《鼓王》續作主題曲,要一舉進軍宅世界。

首次獻「聲」的吳亞馨坦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直到現在聽到自己的聲音,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喔!」為了感謝她為遊戲作出首度嘗試,鈊象電子承諾將為她發行線上EP,並將在12月與所有玩家見面,屆時所有玩家將可以聽到吳亞馨的歌聲。

▲ 吳亞馨坦言:對於歌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圖/鈊象電子提供)

對於總是為他人MV做嫁的吳亞馨,透過演唱《鼓王3:騎士與公主》主題曲,並首度嘗試拍攝MV,在MV中伴隨著輕快的音樂旋律,將可愛與性感的魅力發揮到極致,要正式走向「宅」世界。

▲ 首度嘗試拍攝MV,吳亞馨要將可愛與性感的魅力發揮到極致。(圖/鈊象電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