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爬坡爬到往後退 竟請後方轎車推一把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去找遙遙喝提神飲料,包你精神百倍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愛車爬坡沒力嗎?或許可以試試這一招。在中國,有一位婦女開著白色轎車正要離開停車場時,沒想到才開上斜坡沒多久,她的愛車就當場「軟腳」,整個往後退直到撞到後方的黑色轎車後才終於停下,結果被撞的駕駛非但沒有發飆,反而還好人做到底,直接推著她那軟腳車往上離開停車場。

監視攝影機拍下這段令人噴飯的畫面,片中開著白車的婦人不知道是買到「軟腳」車,還是她的技術真的不好,不好到能夠把原本應該要往前開的方向,變成往後「嚕」的情況,只見她越
「嚕」越起勁,完全不知道有輛黑車停在他的正後方,竟然就這樣給它撞了下去。

設計對白:拜託,幫我推一把好嗎?(圖/取自YouTube)

▲設計對白:拜託,幫我推一把好嗎?(圖/取自YouTube)

兩人都在第一時間下車查看情況,被撞的黑車駕駛看了又看,摸了又摸,看起來非常緊張;撞人的白車駕駛則忙著跟他交頭接耳,不知道在商量甚麼。結果兩人非但沒有吵起來,反而是立即回到車上,再由黑車從後頭把白車推離停車場,原來這兩人剛剛就是在計畫要如何走上斜坡。

影片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真是太和諧啦!」「好溫暖喔。」台灣網友看了後則是直說這開車技術未免也太爛了吧!不過也有人猜測駕駛白車的婦人應該長得不錯,才會讓人看了後捨不得開罵,甚至有人說,如果今天雙方都是男駕駛的話,那我們應該會看到截然不同的反應。

▼讓網友笑到翻的「雷人一幕!外星人都阻止不了新手女司機了」(影音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