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農舍風暴 引發綠營雙郭論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蔡:現在是誰在選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事件風暴,從黨外吹到黨內,引發雙郭論戰!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10日表示,蘇嘉全應該自我了斷,拆除農舍或捐出做公益;但前總統陳水扁幕僚郭文彬卻認為農舍事件根本是藍營的政治打壓,若自己拆掉無異是自打嘴巴。

根據《中央社》報導,郭正亮呼籲民進黨正視蘇嘉全農舍事件對民黨選情的傷害。他在媒體發表「正視農舍事件的選舉現實」文章指出,蘇嘉全提議經法律途徑,由農委會和屏東縣政府共同裁奪的方式,曠日費時,恐怕無法及時解決這個政治風暴,對民進黨將造成更多傷害。

郭正亮指出,民進黨十年政綱中,有主張照顧專職農民和防止農地誤用的「農地農用」政策,現在卻爆發農舍事件,非常諷刺。曾任農委會主委的蘇嘉全應以更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自行拆除農舍或是農舍捐出做公益,只有大破大立,才能重新激發選民的熱情。

但是和郭正亮同為台大政治系畢業、曾任陳前總統幕僚的郭文彬卻反駁,農舍事件是不折不扣的政治抹黑事件,和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案、高雄市長陳菊「睡菊案」一樣,都是國民黨一貫抹黑的招術。蘇嘉全只犯了『台灣人謙虛自省』性格的錯。那些建議蘇嘉全拆屋的人完全不懂中國政治文化「除惡務盡、抄家滅族」的本質,拆屋不會停止國民黨的打壓,只是順了他們的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