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指險套」世界發光 德國人:「哪裡買呀?」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外豎拇指,是想試用的意思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首創,世界發光!兼具實用與創意的「指險套」獲得多國專利,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這項產品在世界展出後廣獲迴響,是女性福音,也替台灣爭光。

「哇!這保險套也太小了吧?」如果還不知道指險套,可就落伍囉!台灣開發的新產品「指險套」,是溫財政與太太共同想出的創意,既實用又有趣,又能保護女性免於受傷。目前指險套已經獲得台灣、中國與日本的專利,目前正在申請美國專利中。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溫財政表示「指險套」台灣早有人在用,只不過用的是包檳榔的指套,或是手扒雞的透明手套;一來不舒服,二來成份恐怕有傷身的危險。「指險套」經過兩年的開發與測試,能夠搬到世界上展覽,彌足珍貴。

溫財政表示,指險套是與太太看影片時意外的發想結果,在台灣女同志市場大獲好評。拿到德國參展,更有德國人詢問:「這我等好久了,哪裡買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看到「指險套」的人都會搞不清楚用法。(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