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克里米亞動物園大火「狂燒4小時」 200多隻動物受困火海死亡

克里米亞動物園大火「狂燒4個小時」 200多隻動物受困火海死亡。(圖/翻攝自Russian Ministry of Emergency Situations)

▲動物園大火造成大量動物死亡受傷。(圖/翻攝自Russian Ministry of Emergency Situation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克里米亞(Crimea)當地動物園發生火災,無情大火嚴重摧毀園區,火勢16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直到早上7時才完全撲滅,導致200多隻動物死亡,起火區域內包含狐猴、鱷魚、海龜、猴子、蟒蛇、倉鼠和稀有鳥類等多種動物。

位於克里米亞半島西岸葉夫帕托里亞市(Yevpatoria)的動物園The Tropic Park Zoo,16日凌晨突然傳出大火,導致超過200隻動物死亡。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這是一起巨大的災難,所有的動物都死了,超過200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媒體指出,火災發生時由於木製圍欄迅速被大火吞沒,園內還有許多乾草等易燃物,消防人員雖然奮力搶救,仍無法及時救出困在圍欄內的動物,火災毀損面積最後達625平方公尺。

俄羅斯當局表示,他們緊急派出20名消防員和6件消防設備滅火,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是冰箱電線短路,雖然火災造成200多隻動物死亡,但勇敢的動物園員工仍成功搶救出2隻熊和幾隻動物。

關鍵字: 動物園火災俄羅斯克里米亞動物YevpatoriaThe Tropic Park Z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