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限電!昨晚備載容量率僅剩3.2% 朱立倫:賴清德得嚴肅面對了

▲▼國民黨中常會,朱立倫。(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花蓮大地震後,和平電廠被震壞還在修復,中火兩部機組也破管,結果昨日傍晚大潭8號機又發生跳脫,造成夜尖峰備轉容量率,一度吃緊只剩下3%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痛批,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缺電的問題已經是常態,但民進黨就是看不見聽不見,也不願意去對,呼籲新任的內閣一定要嚴肅面對,不要再用意識形態,不要再用錯誤的政策傷害台灣的經濟。

朱立倫今日中午出席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新任總會長交接典禮,會前受訪被問到缺電相關議題時強調,國民黨的立場就是一切以台灣為優先,以經濟發展為優先,大家共同正面來面對缺電的問題。

此外,地方公職6場補選上周出爐,國民黨拿下5席,朱立倫說,國民黨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深耕基層,不但堅持努力做自己,也相信自我的努力,最後一定能夠壯大。這一次要非常謝謝基層的努力,在各個縣市都拚盡全力,用一步一腳印的結果,獲得這次的勝利。

最後,朱立倫也提醒即將上任的賴清德新政府,這一次的民意對民進黨是個警訊,如果還是看不見聽不到,甚至民進黨的發言人直接講說他們的民調還是最高的,「那選票不是最好的民調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