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閣名單「未見鄭文燦」 陳其邁送暖:未來必有可表現之處

▲▼卓榮泰內閣第三波人事。(圖/記者皮心瑀製)

▲卓榮泰內閣第三波人事。(圖/記者皮心瑀製)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但新內閣名單中,卻未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名字,引起外界關注。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鄭文燦不管在經歷或是表現及好人緣都受到肯定,未來一定有他可以表現的地方。

今日公布的內閣名單包含,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任經濟部長、研院資訊創新科技研究中心主任黃彥男任數發部長、資誠創新諮詢公司前董事長劉鏡清任國發會主委、南台科技大學校長吳誠文任國科會主委、政大保險系教授彭金隆任金管會主委、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任工程會主委。

▲▼行政院長鄭文燦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鄭文燦未在新內閣名單內,引發關注。(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不過,新內閣名單卻沒有鄭文燦,引起各界議論,陳其邁今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會替他覺得委屈?他表示,鄭文燦副院長不管在經歷或者是在他的表現,還有他的好人緣,在黨內都受到非常大的肯定,相信未來一定有他可以表現,或者是借用他長才的一個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